Kikiike

LOVE is iNsPiRaTiON

一年一部剧场版。

中秋在家宅了两天,终于在今天决定还是出门把该做的事情做了。我去的场次观众爆满,习惯了自己独占一排的环境这次着实让我慌了,并且是被附近大学的学生层层包围(这该死的青春气息啊)。基德的BGM依旧帅到我疯狂心动,我真的太想念新一的脸了,阿真和园子的感情线不要太棒,背负结感动的我稀里哗啦的。不知道是我长大了脑子里想的东西多了,还是这回的剧情真的用心了,竟然觉得剧情很有深度很贴现实。全片最爱的镜头是基德中枪后,背抵着墙在夕阳下说的那句“谁怕谁啊”。这一次每一个人都很帅!效果实在是太炸了,全场氛围超好,大家看的嗷嗷叫。到ED时我的邻座突然跟他的小伙伴说这是最后一部剧场版,成了我今天最大的惊吓,再加上最后没有M24的预告,吓得我差点儿腿软站不起来。以至于走出放映厅的时候差点儿哭出来,最近真的太丧了,我没有准备好再一次接受离别,也从没想过未来某天柯南完结了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还好,火速到微博查了一下原来只是平成年代的最后一部,明年还有,而不放预告片只是因为垃圾总局规定未确认引进的片子不能预告(广电我tmX你xx)。看完柯南出来,感觉整个人像是躺在手术台上的病危患者终于被除颤仪来了那么一下似的,突然回了魂儿(中二魂也是魂hhh),怎么说呢,感谢二次元再次救我狗命。

咳咳,太久没画过柯南了,趁晚上画了个爽。对,这回依旧膜拜大克野夫老师,23部剧场版,23首主题曲变奏,真的不能更爱了[心]

评论(1)

热度(9)